中醫內科第42633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9歲

    同上述
    青光眼、高血脂、近視1000度
    10幾年前出車禍,傷到頭部右側,昏迷三、四天,之後感覺視力較差,尤其是晚上,頭會痛(多在傍晚之後),看東西時頭會微抬(右眼斜視),睡覺時喜歡將頭墊高,五年多前偶感眼睛不舒服,西醫眼科檢查說有慢性青光眼(眼壓20多),並說視神經很差,視野兩眼靠鼻內側有一些些缺損,用降眼壓藥水治療至今。
    於2003年年中時右眼瞳孔對燈光調腹奶ㄗ},以及眼睛極不舒服,畏光流淚,眼壓昇高,同時往鼻內側跑,複視產生,飛蚊增加很多,視野缺損增加,有耳鳴及會喘、手腳酸的現象,於2003年底兩眼雷射但無很大效果(眼壓部份)。
    目前畏光流淚及會喘、眼睛往鼻內側跑部份有改善,但其他現象都沒改善,這會不會是所謂的車禍後遺症(頸椎神經或血管的壓迫症),不知該如何治療,至何處治療,才能使病情獲得改善。

    建議至何處就診(找那位良醫)

    2004-01-26 17:59:21

  • 吳建隆中醫師

    吳建隆 中醫師 於 2004-02-06 01:16:49 回覆

    關於您的病症,中醫的療法,不外乎是藥物或是針灸,但要看您的受傷情形,才能預後,並要搭配一些時日的治療,再評估其療效.
  • 吳建隆中醫師

    吳建隆 中醫師 中醫內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