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第42636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8歲

    最近兩個禮拜很明顯
    我想請問是,之前我去醫院看皮膚科,醫生建議我服用與柔佩相同作用的藥propecia,此藥和柔佩多有副作用,起出未有,但是服用後10個月,感到有陽痿的情形,我想請問若不服用之後,多久此副做用會消失?
    此藥副作用會在十個月之後發生作用嗎?或是慢慢產生我沒有發覺.

    2004-01-26 22:40:38

  • 洪志淳醫師

    洪志淳 醫師 於 2004-01-27 16:09:24 回覆

    您好:

    一般來說,柔沛產生性功能方面的問題可能大約1個月左右產生,如果有問題的話,停藥後兩三個月之後應該就會回復。不過由於柔沛並不是唯一會產生性功能方面的原因,因此並無法斷定您的目前的原因是什麼。

    事實上即使是真的吃柔沛之後有這樣的問題,有的人在持續吃幾個月又回復雄風了。如果情形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再吃一陣子,如果很在意的話,就只好停掉看看改善的情況。建議您把這個情形告訴開藥給您的醫師,也可以再找泌尿科醫師看看,以排除其他的原因。

    以上由洪志淳醫師為您回答。
    02-28733302
    台北楊是韻皮膚專科診所
    個人網站www.foryourskin.com
  • 洪志淳醫師

    洪志淳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