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第4295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7歲

    從我十歲開始知道外貌的重要到現在應該是八年了吧
    我想請問一下張國華醫生:
    1.若本身鼻頭肉不是很多,是不是用自體軟骨來隆鼻頭會比用人工軟骨保險一點?
    2.縫雙眼皮作出來的效果跟用割的會一樣嗎?因為我的眼皮不厚,但是希望雙眼皮能夠深一點,不知道用縫的是否能夠達到我的要求?
    3.若在貴院作隆鼻(兩段式隆鼻,鼻頭用自體軟骨,鼻樑用人工軟骨) 眼睛(縫) 其他費用(如回診保證金、掛號費等)總共需要多少錢呢?
    謝謝醫生!

    2004-02-05 16:23:29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於 2004-02-06 09:43:40 回覆

    一.對於鼻頭肉較薄的患者來說,置入人工軟骨後,將來穿鼻而出的可能性,確實是比較高些,對於這一類患者來說,最理想的手術方法,當然是自體組織移植以墊高鼻尖,比較不會發生後遺症.

    二.雙眼皮縫得深也好ˋ淺也好,都可以於手術之前與醫師商量決定,不是難題.

    三.本診所就診每次僅收掛號費NT200,不收諮詢ˋ換藥ˋ拆線ˋ術後按摩等處置費用.如果預約手術,則須預付NT5000元,於手術繳費時扣除.

    四.隆鼻採用人工軟骨 自體軟骨在本診所的手術費用為七萬元.雙眼皮手術費用
    ,大部分案例約在2~3萬元左右.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整形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