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第43217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2歲

    六年
    醫師你好:
    我想請問,隆乳己經六年多了,現在外觀並不自然,而且不知是何原因,左邊比較高,而右邊比較低,一直以為會改善,但是那麼多年了,應該不會變了吧,我懷疑是當初醫生放的位置沒弄好,另外,大家都說術後要按摩,而醫生郤交待只要半年內每天做抬手壓牆的動作,還要每天吃高單位的維它命E三個月...我想知道,為何術後處理的方式不同呢?為何不用按摩?那麼現在該如何解決位置不正確的問題?該如何處理?謝謝你!
    還有,比較高的那邊可能是皮膚較緊,所以摸起來硬硬的,躺下去也是站的好好的,超不自然!

    2004-02-14 21:38:43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於 2004-02-14 22:07:25 回覆

    隆乳手術後,為何會有少部分患者發生莢膜收縮或移位的現象呢?有許多的原因,包括患者體質ˋ手術技術ˋ填充物的材質ˋ手術血腫,以及術後的照顧等.

    既然已經隆乳六年多了,想要自行恢復,確實是有些困難;問題是,兩邊的差異真的有這麼多嗎?許多人從未隆乳整形,兩側也是有些差距的.所以如果差異不大,建議妳暫時不考慮做任何處理;反之,如果差距甚大,而又非常介意的話,則不妨就近就診於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諮商處裡,紙上問答助益有限.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整形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