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第4341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8歲

    從去年12月底開始。剛開始時有些像汗疹,有些紅腫(一點點,就是比皮膚高出一點的高度),我用一般的皮膚藥膏擦塗,初期有點好轉,但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而且這些紅色的異常,好像變成皮膚的一部份(像胎記一樣),會有些癢,平常我一天至少會擦2次的藥膏)
    在跨下,有紅色的皮膚異常(因為當時天氣冷,當天又活動量大,使身上有許多汗)
    請問我該去看皮膚科醫生嗎?因為部位的問題,使我很不好意思就診,但又一直無法獲得改善

    2004-02-20 21:14:55

  • 洪志淳醫師

    洪志淳 醫師 於 2004-02-20 22:26:24 回覆

    您好:

    紅疹有可能是濕疹、霉菌感染、對磨疹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情形。跨下的皮膚較嫩而且對藥物的吸收較強,如果擦到不適當的藥物產生副作用的機會也較高。請立刻停止目前的用藥,找皮膚專科醫師就診,皮膚科醫師對於病人無論性別與部位都是以專業的態度來平等看待,一點都不用不好意思喔!

    以上由洪志淳醫師為您回答。
    02-28733302
    台北楊是韻皮膚專科診所
    個人網站www.foryourskin.com
  • 洪志淳醫師

    洪志淳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