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4364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5歲


    無症狀
    近日與妹妹一同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醫師內診後說我有陰道滴蟲感染,開了3天的Servizol, Pyridoxine, Peptidin給我說3天後再回去複診.而說我妹有子宮頸糜爛的現象,開的藥也跟我一模一樣,不過她還多挨了一針,也是3天後再回去複診.
    想問的是:
    1.上述3種藥我查了一下,後面2種是維他命及胃藥,但第一種查不到,請問Servizol是做什麼用的?
    2.原先我並無任何症狀(無陰道搔癢,無異味分泌物等),如此有可能是陰道滴蟲嗎?
    3.我看過之前貴醫師們的回答陰道滴蟲是要夫妻一起治療的,如果我真的得了滴蟲感染,請問一下是不是要請先生去看"泌尿科"?

    2004-02-27 15:42:59

  • 梁宏碩醫師

    梁宏碩 醫師 於 2004-04-19 01:57:14 回覆

    1.Servizol是抗原蟲藥劑2.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請教第二意見到其他醫院再看一次我在這兒不能置評
  • 梁宏碩醫師

    梁宏碩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