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第43683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5歲

    2/27下午3:00以後!
    我最近覺得在學校裡導師突然不理我了、同學也瞞著我在背後述說我的不是、我已經使用過好多種方法使我自己可以受人歡迎了!現在連我最後的一個方法都用完了,我現在不知道我到底還留在這個世界上要幹麻了?請問一下,你能告訴我有哪幾種藥可以吃了要之後就會不自知的死去的藥嗎?例如:安眠藥......之類的?哪裡可以買的到?我實在是不想在這個世界上待下去了!
    我從小學五年級以來,我就常常被我得同班同學欺負:只是我表現比較有些”娘”!而被同學排斥!我以為上了國中以後會比較好,沒想到,反而更加激烈!同學們不叫我的名子,反而叫我”gay”
    ”死gay””homo”......!我實在受不了了!我有多次想自殺的念頭,但都沒有去實作!但這次我可是真的下定決心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在待在這個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默默的哭泣了!我讀的學校是:恆毅中學三年智班35好楊政堅!請聯絡我吧!拜託告訴我有哪些可以死的教輕鬆的方法或是哪裡買的到安眠藥的方法吧!?我的電話是:0953706878!請與我聯絡!(傳簡訊好了,我不怎麼喜歡講電話!)

    2004-02-29 01:48:53

  • 殷建智醫師

    殷建智 醫師 於 2004-03-06 11:55:19 回覆

    即使是同性戀者 也不該受到歧視
    更何況您的性取向聽起來仍未定
    不要放棄 為自己而活
    可就近找輔導室老師 或精神科醫師談談
    殷醫師 www.doctoryin.com.tw
  • 殷建智醫師

    殷建智 醫師 精神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