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第4384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1歲

    去年的11月或12月就有了,一直到現在
    有點像濕疹,範圍只有一小塊,紅紅的,會發癢,只有在膝蓋的後方,其他地方都沒有.
    之前去看過醫生,說是黴菌感染,拿了二種藥,一個擦早上,一個擦晚上,我已經擦了快一個月了也沒好轉,還是跟之前一樣.早上擦的是必克黴:Each Gm Contains和Bifonazole,晚上擦的是舒爽乳膏:Econazole Nitrate和Triamcinolone Acetonide,我都很認真的在擦,還是沒用...

    2004-03-05 15:36:13

  • 洪志淳醫師

    洪志淳 醫師 於 2004-03-10 00:35:53 回覆

    您好:

    bifonazole和econazole都是治療霉菌感染的藥物,triamcinolone則是治療濕疹的藥物,很認真的擦還是沒有效的時候,第一個要重新考慮診斷,當然有時診斷沒有問題治療還是可能會不盡理想,這時候就要考慮調整治療的藥物。您看的是皮膚專科醫師嗎?如果是,您可以和您的醫師討論一下您的情形,如果看的不是皮膚專科,您可以再找皮膚專科醫師幫您看看。

    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由洪志淳醫師為您回答。
    02-28733302
    台北楊是韻皮膚專科診所
    個人網站www.foryourskin.com
  • 洪志淳醫師

    洪志淳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