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脊椎外科第4396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0歲

    約三週時間
    約兩個星期前,個人發現在左手邊腹部的地方某一點感覺脹脹的,無法明確的按出來在哪個地方,但感覺好像大便到那邊要停留好幾天的感覺,左邊大腿上半截也感覺有些麻痺的感覺,後來轉變為左後方腰部的地方酸痛,一樣按不出來哪的地方酸痛,但是不管坐著或睡覺時,老是覺得酸痛,現在覺得連左後方腰部也開始酸痛了,每天凌晨三四點時,就會因酸痛而醒來,無法平躺著睡覺,皆必須向左或右不停的向蝦子一樣翻轉才有辦法入眠,感覺麻痺的部分有擴大的感覺,連蜀西部(抱歉忘了是哪個字了)也感覺到麻痺,請問這大約是怎樣的問題呢?是因為有結石嗎?

    2004-03-09 16:49:17

  • 廖正智醫師

    廖正智 醫師 於 2004-03-11 18:34:58 回覆

    結石,過度勞累,腰拉傷,頸椎間盤突出,脊椎腫瘤都可以有類似症狀,檢查需先行問診,視診,觸診及神經學檢查。X光也是必要的,請洽泌尿科或神經外科 (腦&脊椎) 門診進一步檢查。
    耶穌愛你!
    甚願上帝賜福於你。
    廖醫師祝您早日康復。
  • 廖正智醫師

    廖正智 醫師 神經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