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第4454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0歲

    很久~
    醫師您好~
    我有睫毛倒插的問題,之前在眼科檢查時,醫生說我的眼角膜已經破皮.那~ 想請問:眼角膜破皮會不會有什麼症狀?
    另外,我的睫毛常常掉進眼睛裡,有時甚至兩三根... 真的很煩~
    假如以手術改善的話,價位大概是多少?
    我的眼睛一單一雙,可是雙的那一眼,有時候又會變成單的...  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改善睫毛的問題,是否也可以一併改善單雙眼皮?
    那~ 是要找眼科的或是整形外科較好?

    2004-03-27 23:57:12

  • 蘇惠珍醫師

    蘇惠珍 醫師 於 2004-03-29 12:08:36 回覆

    您好:
    1.睫毛倒插的問題,在眼科非常常見,並且容易戳到眼角膜造成破皮.眼角膜破皮的症狀就是眼睛會刺痛,有些人只有異物感或流眼淚,睜不開眼睛,証狀要看角膜破皮的大小,範圍和程度而異,建議您一有眼睛不舒服就要立即請眼科醫師檢查以免角膜破皮沒癒合好而造成次發性角膜潰瘍就麻煩了!

    2.改善睫毛的問題,是可以一併改善單雙眼皮的,我們眼科有"眼整型美容外科"此次專科, 就是專門作此類手術,您可以參考看看喔,價位依醫師個人不一(ps.我本人與別的醫師就不一樣),您可以問您的眼科醫師看看!
    祝 眼睛水亮動人

    蘇醫師 敬上
  • 蘇惠珍醫師

    蘇惠珍 醫師 眼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