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第4463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3歲

    2年
    乳房整形失敗
    我今年23歲,在兩年前接受乳房整形手術,我很瘦,乳房原本連32a都不到,整形後為32c。但是我的左乳房摸得出很明顯的皺折,右乳房則還感覺很硬,總之兩邊都是一摸就知道是假的,躺著的時候胸部也很硬,形狀很不自然。
    1.請問以目前的狀況有何方法可以補救?(皺折和柔軟度方面),我有嘗試增肥,但是真的胖不起來,按摩有用嗎?
    2.有需要取出來重新放新的進去嗎?這樣觸感會比之前做的真實嗎?
    3.若要重新做,費用是否會便宜一些,大約要多少?
    4.我兩年前做時整整一個禮拜動彈不得,痛到晚上都沒辦法睡覺,如果重做一次還是一樣會那麼痛嗎?
    謝謝醫師的回答!!

    2004-03-30 20:10:43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於 2004-03-30 21:45:29 回覆

    隆乳手術重做,難度高於初次手術者,通常手術費用可能會比第一手患者略高.重作之後能改善多少,需要親自看診,才能評估.

    現在隆乳手術技術進步,以筆者的經驗來說,絕大多數隆乳的患者,手術後當天都能夠逛街,甚至造常上班,也有患者從國外來手術,第二天就離境者.曾經隆乳過的二手案例,雖然手術難度較高,但是只要手術仔細,手術的疼痛有可能甚至比第一手案例還要低.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整形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