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髮治療第4492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8歲

    4年吧...
    醫師你好,當我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我已經是雄性禿第三期,這樣代表我國中就開始禿了,我想請問為什麼這麼年輕就開始禿?還有落健可以完全阻止繼續掉髮嗎?還有之前因為在補習班拼聯考,沒辦法用正常ㄉ時間擦,所以一天只好擦完一次過4小時後再馬上擦一次,這樣效果跟早晚各擦一次會有差嗎?最後一個問題,因為醫院賣的落健比較貴,所以我都是在藥局買的(一瓶一千八,藥局有健保的標誌),因為最近上網有看到有偽造的落健流入藥局,也發現藥局的落健進口的地點和醫院的不一樣,我很怕買的是假貨,所以請問醫師有沒有可以分辨真偽的方法,謝謝您

    2004-04-09 02:20:59

  • 張衍爐醫師

    張衍爐 醫師 於 2004-05-21 15:01:10 回覆

    擦完一次,過4小時後再馬上擦一次,效果比早晚各擦一次會有些差.
    落健藥廠專利期已過,只要成分是minoxidil都有類似的抑制異常落髮效果.
  • 張衍爐醫師

    張衍爐 醫師 禿髮治療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