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45472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5歲

    她說發癢有些不短的時間了,灼熱感從有性關系後就一直存在著約一年多前就有聽她說過,那時她只說會痛。
    醫師你好,我想幫我女友問一下,因為我們在有性行為親密時,每當我一射精,她接著就會感覺陰道有灼熱感,而感到很疼痛,我想請問一下醫師這是何種原因,還有我有問她是否還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她說有時會有白帶較多而呈黃色,還說有綠色的,而陰道也會有癢癢的感覺,若有去買生理用的藥水回來清洗一陣就會沒有了,但一陣後就又會癢了,還有她總是喜歡穿著緊身的牛仔褲。希望你能幫我解答!謝謝。
    還有~我們發生性關係的次數並不平凡,約一個月一次,有時快二個月,還有大都事後都有吃后安碇"事後避孕藥"。

    2004-04-24 00:50:47

  • 梁宏碩醫師

    梁宏碩 醫師 於 2004-06-10 11:30:35 回覆

    那是陰道黴菌感染,所以會刺激會陰皮膚.性行為之後白帶沾到皮膚,自然會癢會痛.
  • 梁宏碩醫師

    梁宏碩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