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第45847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9歲

    約兩年
    我的鼻子: 〈br〉症狀: 〈br〉鼻塞很嚴重都是一邊塞一邊不塞一直換,有時也會兩邊塞〈br〉前年先前我去給中醫看,他說是鼻息肉,他要用燒的,我想好八救給他治療看看好了(費用8000元),剛回去一兩天通了,但一個禮拜後有開始塞了,我想因該是過敏鼻炎吧〈br〉,之後,我到成大醫院看診,他說是鼻中隔彎曲,開刀(費用幾萬塊。過程很痛很痛),至今,一段時間仍未改善,還是會塞塞的且會一直流鼻水,清清的沒有黃稠狀,鼻涕有時會倒流,我的天阿我都開了刀而且是很痛的那一種居然好不了,現今呼吸時因鼻塞的關係頭腦會有一點暈眩,甚至有時想事情時都想不起來(鼻塞很久了),我還是學生要考研究所,對我來說已經是影響重大,請醫生救救我到底是怎樣為何會一直塞阿。
    成大都看不好~埃~

    2004-05-06 11:57:51

  • 陳仕明醫師

    陳仕明 醫師 於 2004-05-06 13:06:55 回覆

    您的症狀看起來像是剩下過敏性鼻炎, 可找耳鼻喉科醫師檢查, 有用過鼻噴劑嗎?
  • 陳仕明醫師

    陳仕明 醫師 耳鼻喉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