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4607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5歲

    今天第一次
    今天和男友做愛時.發現陰道流出淺咖啡色液體.一開始並沒有.大約是做愛15分鐘時發現的.做愛過程並沒有特別激烈.我的月經也是大約1星期後才會來!淺咖啡色液體沒有味道.就跟愛液一樣流出而已.只是突然發現怎會有顏色?我和男友大約1星期做愛1-2次.而我很容易高潮.幾乎每次和男友做愛都能高潮.性伴侶也只有男友一人.這情況從沒發生過.我也沒有感到任何不舒服.請問是身體出狀況了呢?接下來我該如何觀察注意身體有沒有問題呢?

    我和男友做愛前一定先洗澡.保持身體清潔才會做愛.男友很注意我的反應.不至於太過激烈讓我不舒服.但為何流出的愛液會變成淺咖啡色呢?煩請醫師詳解.謝謝!

    (為何我的問題沒有醫師回答解惑呢?)

    2004-05-13 00:11:25

  • 林儀文醫師

    林儀文 醫師 於 2004-05-16 13:03:36 回覆

    若每次都有淺咖啡色就要懷疑是否有子宮頸糜爛,需檢查才知道,若只有一次,就比較像是賀爾蒙失調,可以吃藥治療即可.
  • 林儀文醫師

    林儀文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