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第4659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4歲

    今年二十五歲
    請問醫生!!我臉上有紅色的胎記!是平面(醫生說是血管瘤)!!也有太田姆斑!身上手跟背也有一些!!跟手掌較近的血 管瘤按下去 會變白不久就回來了這樣治的好嗎?眼精裡也有有點像灰色藍色的對視力沒有影想!請問雷射會留下疤嗎??效果好嗎??~費用都如何算??有沒有比較有經驗的醫生可介紹(台北)因為榮總的醫叫我 找較有經驗做!!
    腳有一隻較粗 !!可是 外觀看不出來有血管瘤!!不知跟血管瘤有關嗎??腎的血管瘤有辦法治嗎??因為己照成腎水腫了~謝

    2004-05-28 15:08:06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於 2004-05-28 16:06:02 回覆

    有可能是一種叫做Ehlers Danlos Syndrome,一種少見的遺傳性疾病,除了妳所述說的症狀之外,通常合併有皮膚像橡皮一樣容易被拉扯開,關節鬆弛ˋ容易被反摺等症狀.

    依據眼睛ˋ皮膚等不同的症狀,可就診於相關科別.較為粗的下肢,有可能是因為其中有血管瘤而導致肢體肥大,可做放射線以及血管攝影檢查.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整形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