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46717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5歲

    mc來時的第一至二天都會有經痛, 婦科醫師診斷是因為子宮後傾所致. 醫師比喻說: 經血正常若是平行流出, 我因後傾情況就會拐個角度所以經血流出不順暢, 造成疼痛.
    醫師您好,
    我結婚七年, 經婦科醫師檢查, 確定有輕微子宮後傾及內膜異位.沒有小孩.
    我的主要問題是與外子的房事關係上: 外子表示, 他的最敏感帶在龜頭, 在進入體內時, 似乎感覺到我體內有個角度, 尤其採男上女下體位時, 他的感覺像是懸空, 無法觸底, 雖然最後仍可射精, 但無法帶來最大性滿足.請問醫師: 是否子宮後傾或內膜異位會讓配偶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真是我的問題, 有沒有方法解決? 有什麼門診可以求助嗎? 先謝謝您耐心撥冗的回覆.

    2004-05-31 20:33:40

  • 梁宏碩醫師

    梁宏碩 醫師 於 2004-06-04 12:47:24 回覆

    你的子宮後屈不至於讓性生活有影響,有也是你會痛.但是你可以改變為男後女前,或男下女上啊!山不轉路轉!每對夫妻最高潮的姿勢本就不同.
  • 梁宏碩醫師

    梁宏碩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