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衛教第4707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4歲

    2-3年了
    常常莫名的情緒低落,本身是一名女同(拉子)...和另一半在一起已經6年,他因為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期待,一起居住也已經超過2年,近幾年因為我的情緒常常起伏不定,導致彼此長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而我也變得容易發脾氣,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常常會像發了瘋似的歇斯底里,摔東西,打自己來發洩,想過自殺...變的情緒表裡不一,在別人的眼中我是樂觀,但是私下的我卻常常因為情緒不穩,而想離開,更希望自己發生意外而離開,常常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出車禍時,我會放棄求生意思.變的凡事都用逃避的方式..
    我生氣時會無法呼吸,頭痛...
    常常會沮喪,對未來沒有信心,
    對於別人的看法很在乎,
    總覺得沒人支持我..
    想過各種自殺的方法..卻因為怕背負罪名,因此,很希望自己死於意外..且是不痛的方式,一次解決

    2004-06-13 13:51:20

  • 陳淑慧醫師

    陳淑慧 醫師 於 2004-06-15 15:38:42 回覆

    您好:請盡快就診精神科或身心內科吧!生活不用如此痛苦!請記得,憂鬱症是可以治療的,但是您一定要跨出第一步,不然醫師是無法幫助您的。
  • 陳淑慧醫師

    陳淑慧 醫師 精神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