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內科第4716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6歲

    三個月到四個月
    我已經有這個類似頭痛的症狀連續好幾個月了~每天起床一定會痛,到了晚上就會自動消失!隔天早上起來又痛!痛的地方有時是在頭頂有時是在後腦,痛的時候其實跟真正頭痛的感覺不太一樣感覺好像市比較接近頭殼的地方在痛好像不是頭裡面痛!吸氣的時候會感覺比較強烈~但並不是痛到不能忍耐~而痛的地方永遠都是在右邊的腦袋~我是長期在電腦前工作有時把頭平行用力往後移右邊肩膀跟脖子之間的部位會痛!!不知道這跟我的頭痛有沒有關係?還有一個問題我每次挖左邊的鼻孔挖出來比較裡面的鼻屎都會有血在上面而且這樣已經滿久了!!不過我不會流比血!只是左邊的鼻屎上有血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腦ct檢查正常

    2004-06-16 03:16:59

  • 林奕夫醫師

    林奕夫 醫師 於 2004-06-21 21:48:34 回覆

    如果已經作過腦部CT且確定正常,則應該可以先放心.頭痛跟你的睡覺姿勢及工作姿勢可能有關,但如果症狀持續則須要再查其他的原因.至於鼻屎都會有血則應該要找耳鼻喉科查一下原因.
  • 林奕夫醫師

    林奕夫 醫師 神經內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