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第47493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3歲

    2個月
    請問一下醫生,我常會覺得自已身體有什麼毛病,像有那個地方養呀!或是摸到皮膚一顆什麼小豆豆,這會讓我覺得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然後我就會一直摸或是一直的看,一直到我想通確定那不是什麼毛病為止,就這樣一直的在重復,好像我的頭腦一直會往壞的地方想,我又不能去克制,不去想的話我的頭腦會一直想那個地方會有問題,就這樣讓我真的很苦腦,導至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很低落,工作時也都不能專心,無心上班的情形,對任何事也提不出興趣來,我也有去看過醫生,我身體並沒有任何的問題,但我就是會去擔心就是會去想,真的好煩呀!請醫生幫我看看我到底是怎麼了!謝謝
    我懷疑的地方都給醫生看過了,都沒問題,但我就是不能不往壞的地方想,請醫生幫幫忙謝謝。

    2004-06-27 21:02:42

  • 陳淑慧醫師

    陳淑慧 醫師 於 2004-07-07 08:40:11 回覆

    你好:我想你看了很多醫師,大概就是精神科還沒去就診,是嗎?有些問題實在無法在網路上幫你下判斷,因為資訊不足,所以還是要請你到醫院就診,找醫師好好的談一談喔!
  • 陳淑慧醫師

    陳淑慧 醫師 精神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