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腫瘤科第80386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0歲

    症狀持續時間,應該是我開始留意到三年多前,到現在。可能更久。我發現時是三年多前。
    醫生您好,我想問的是我的脖子。在我下巴靠近脖子的部份,也就是脖子跟下巴的交界處。那邊應該是淋巴腺,大約一年多前才開始發現我的右邊的淋巴腺用手去摸,有一快大約一個大拇指的大小的淋巴球。基本上兩邊都有,可是當我用力壓,左邊的會散掉,可是右邊的明顯沒散掉,而且右邊的比左邊的淋巴球要大一些。從我三年前開始注意到,到現在也沒有變大。可是右邊摸起來就是比左邊硬一點。不會散掉。感覺像一塊東西在那裡。
    外表看不出來,要摸才知道。

    我想補充的是,我這四年多很少生病,就算有也只是感冒症狀,通常都會自己痊癒。大約三天左右。我有感冒現象時,也只是讓自己多休息。也沒去醫院看病拿藥。所以我健保卡幾乎不用,現在也生活正常。沒有病痛。只是這個淋巴腺。是否正常。想教一下醫師,謝謝

    2007-01-29 08:54:31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