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第80552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1歲

    2個多月
    洪碩穗醫師你好:
    1.膝蓋處神經會抽動到無力想吐為何與腰椎有關?腳越無力時抽動的次數就會越頻繁而且也會很變的很頻尿頭暈想吐的狀況就更嚴重了.
    2.術後膝蓋韌帶有發炎雖然有好.但常常還是會痛{還可以忍受的痛}是不是術後的後遺症?
    3.現在走路大概1個小時臀部就好痛.腳就會又酸又腫.而且腳掌上菁就會浮腫.整個腳丫子就會呈現淤青的顏色{紫紅色}
    較常走動與剛起床時臀部最痛

    [
    拔骨釘時應該是沒感覺甚至只是酸酸的感覺.可是我拔股釘時卻是疼痛難受{撕裂的那種痛}術後韌帶發炎.膝蓋處神經會抽動.腳無力會腫.是不是手術過程中有傷到?每次出門1.2小時腳就無法在走下去了就被迫要回家休息.心理面很難過為何無法像正常人一樣好好玩一天.如果上述的3點問題真的是術後所留下的後遺症是不是就無法復原?
    不是對主刀醫師的醫術有所質疑.而是想要知道真正問題出在那裡不想要再一直茫目的就醫不但浪費時間也浪費醫療資源.

    2007-02-02 21:04:00

  • 洪碩穗醫師

    洪碩穗 醫師 於 2007-02-06 19:47:45 回覆

    骨釘拔除後應該不會持續疼痛,如果膝關節或腳有腫起來的話,建議回門診看一下
  • 洪碩穗醫師

    洪碩穗 醫師 骨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