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內科第80853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8歲

    差不多一歲發現的
    醫生您好:

    我家弟弟現在一歲三個月了,因為之前他都喜歡睡右邊,所以現在頭就是歪一邊,最近發現他的右眼好像有點斜視,正面看人不會發現,只覺得他的黑眼球比較大,可是側面看人時,右眼就比較內斜一點,不仔細看就看不出來,我想問是不是因為頭歪一邊所以造成眼晴內斜呢? 這兩者是不是有關係呢?
    謝謝醫生的回答!!!


    2007-02-09 21:01:30

  • 王榮文醫師

    王榮文 醫師 於 2007-04-03 18:43:07 回覆

    最好找眼科醫師檢查一下,有可能是正常的發育階段,也可能是真有斜視,頭才會歪斜看東西。
  • 王榮文醫師

    王榮文 醫師 於 2007-04-09 16:23:50 回覆

    醫學問題,常需當面眼見為真,輔以檢驗以證實..網路陳述不夠詳細,恕難詳細解答.請諒解..建議請醫師詳細診察,再評估處理.有關斜頸的資訊,可上兒童醫學網查詢(www.vghtpe.gov.tw/~peds/index.htm).小兒外科疾病症狀--小兒外科門診常見疾病--斜頸. Thanks!
  • 王榮文醫師

    王榮文 醫師 小兒內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