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第8091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0歲

    腎上腺素問題超過年15年,手腳皮膚指甲問題(疑似富貴手)將近十個月.
    症狀:
    腎上腺素分泌不足,變胖,臉部皮膚變薄,手腳掌皮膚乾裂脫皮(無水泡,不會癢,指縫無脫皮,只有腳掌手掌脫皮,碰水更嚴重),指甲變黃變白變厚(指甲中間有類似鈦晶般的線條及紋路,未變脆,指甲四週皮膚脫皮),皮膚乾燥,遲緩,反應變慢,倦怠無力,無精打采,骨質密度較低(0),時腹瀉時便秘,疤痕較黑,經常頭疼,免疫力較差,過敏,疑似心律不整(音量敏感).
    我想治療疑似富貴手腳的症狀(病發於去年春天,之前跑了三四間皮膚科診所都看不好,抹了很多藥膏也抹不好,現在手腳乾裂疼痛難當,不但寸步難行也不想做事,),想請教醫師,我應該看哪科才能治好它?它有可能是因為腎上腺分泌不足而導致的嗎?還是問題有可能是出現在甲狀腺?還是只是富貴手或黴菌感染的問題?還是我內分泌跟皮膚問題都應就醫?謝謝!

    2007-02-12 00:33:06

  • 彭于賓醫師

    彭于賓 醫師 於 2007-03-02 11:38:27 回覆

    因為您的症狀非常複雜 需要許多的精密檢查 建議您可以到醫學中心的皮膚科門診接受檢查與治療喔
  • 彭于賓醫師

    彭于賓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