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第81012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1歲

    1.1年多
    2.3.2個多月
    洪醫師你好:感謝你的回覆與建議
    1.胸部肋骨壓下時會很痛.往前傾或側睡只要有壓迫到就會痛.
    2.白天腰部以下都還好.至少有經過1晚的休息.可是經過1天的忙碌後到了晚上腰部到腳底都痛到行.站.坐.臥都很困難.出門也只能走1.2小時.回診只是拿消炎藥吃雖然吃藥有改善但過沒多久症狀又復發了.雖然你都建議病患用最經濟實惠的方法得到完善的醫療.但每晚這樣痛有沒有斷根的方法?{腰和臀部最痛}
    3.術後只有膝蓋會有神經抽動之後腰椎也會但現在是全身都會.只要躺下或戴護膝.護腰只要皮膚貼著東西就會有這種感覺{全身很像心跳跳動或有東西在鑽的感覺}會讓人無力.貧尿.頭暈想吐甚至手腳會有痙攣.心跳加速的感覺.好難受真的難受到極點.我都不敢戴護膝護腰因為很怕這種感覺.可是不戴護具腰部以下承受的負擔又更重了.真的很困擾.我的神經是不是出現問題?晚上腰部以下已經疼痛難奈還要面臨這種神經問題真的快崩潰了!

    從手術前到現在我也都在慈院給*9*24醫師看.病歷也都在慈院.也曾提起過公司不好請假.只能儘量找時間回診.因為也真的很不舒服.還是很謝謝洪醫師你的答覆至少你的建議可以讓我知道要如何減緩一些不適與疼痛.

    2007-02-14 01:31:41

  • 洪碩穗醫師

    洪碩穗 醫師 於 2007-02-17 01:07:46 回覆

    如果腰真的很痛,而且一直麻到腳底,是應該看一下是否為椎間盤突出,如果公司無法請假,可以考慮夜間門診去檢查一下。
  • 洪碩穗醫師

    洪碩穗 醫師 骨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