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第81114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0歲

    從小至今
    小腿肌肉很發達,屬肌肉肥大(蘿蔔腿)
    您好:我叫做橘子
    我有事想求助於整形外科醫生,我小腿肌肉很發達,屬肌肉肥大(蘿蔔腿)
    從小至今,想尋求較好的手術讓我小腿看起來美觀!我看過很多網路上的知識意見,聽說有高周波韓國引進的手術可讓小腿其改善美觀?也比較安全!?不知道醫生您的意見是如何?

    切除神經讓小腿萎縮和排腸肌切除是一樣的手術嗎?聽說半年後小腿會變形我有看到圖片,一些專業說法我也不懂,讓我很害怕!

    想詢問專業醫生如何有效改善蘿蔔腿讓小腿纖細,還有腳裸也很粗有除了抽脂以外的手術幫助我改善嗎!

    不希望手術後有不勻稱的現象發生,如果往後運動會影響肌肉不勻稱嗎?可以以你的專業告訴我該做何種手術嗎?

    那估計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呢?休養時間要多長?多久可以正常作息上班?需要穿調整衣嗎?您的專業整形外科是在哪呢?

    我住在基隆!希望藉由您的專業詳細解答我的問題!

    對了!我沒有登入會員所以可以請您解答我的問題後寄到我的信箱!
    感激不盡~

    2007-02-17 13:58:51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於 2007-02-23 14:23:27 回覆

    蘿蔔腿形成的原因,有可能是小腿肌肉發達,有可能是皮下脂肪過多,也有可能兩個問題都存在,須要由醫師來判斷。

    腳踝部份肌肉的比例極少,粗壯的原因,可能是骨骼粗大,或是皮下脂肪過多。

    由於肌肉切除手術或是神經切斷手術是不可恢復的過程,建議宜三思而後行。純粹是小腿肌肉肥大,對於手術又有恐懼感的患者,不妨試試小腿肌肉毒桿菌注射改善。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整形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