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髮治療第81503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6歲

    從五專到現在將近十年的時候了,越掉越多了!
    媽媽那邊有遺傳性禿頭,我現在覺得前額髮量越來越少,該用什麼藥物治療比較好?!該怎麼保養才不能讓牠持續掉這麼快!
    我擔心掉髮這十年來都睡不好,也開心不了,我擔心著我的頭髮覺得我一點快樂都沒有,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似的,我只想要我的頭髮而已~我不想一直失去牠,除了接受禿頭的治療,我的心理該不該也去接受治療呢?可是我的痛苦是來自於禿頭,心理治療又啟能讓我不煩嗎?!真的好痛苦,救救我

    2007-02-28 23:29:07

  • 張衍爐醫師

    張衍爐 醫師 於 2007-03-02 22:18:43 回覆

    您的問題很可能是雄性禿,雄性禿的治療現在已經相當進步,主要的藥物是柔沛及落建生髮藥水,防止落髮的效果都相當好,建議您在這個階段趕快找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生評估診斷,確定是不是雄性禿,如果是的話,就需要找一位您信賴的醫生,做長期的諮詢治療.

    異常的落髮確實會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但是可以更理性的去面對它治療它.落髮的治療是一種長期的過程,因此有一位值得您信賴的醫生做諮詢,共同來對抗異常性的落髮,心理上就不會太孤單,更何況雄性禿的治療在現階段的醫療科技而言,只要早期的進行治療,效果都相當良好.
  • 張衍爐醫師

    張衍爐 醫師 禿髮治療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