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81798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1歲

    十天左右
    陰部初期有類似水泡及痘痘的腫塊,周圍數顆,現在已破掉潰瘍,壓會痛,洗澡及上廁所會痛.去婦產科看,懷疑是細菌感染,吃藥及摖藥三天後症狀沒有特別好轉,複診醫師說本來懷疑軟性下疳,現在懷疑可能是疱疹,需抽血才知道.但醫生又說現在不需要抽血..
    與男友發生性行為約三天後出現症狀,但男友陰莖沒有異狀.我是單一性伴侶.男友曾有嘴唇疱疹過.有可能是他為我口交傳染的嗎?還是他在外面亂搞才會得到呢?他需要去檢查嗎?但他沒有症狀....一般得到多久發病.有可能是三.四年前與前男友性行為現在才發病嗎?還是現任男友的關係呢?但他沒有異狀啊~怪~為什麼醫生說現在可以不用抽血確定呢?不好意思,問題很長.麻煩您了.謝謝.

    2007-03-05 22:46:24

  • 周佩琪醫師

    周佩琪 醫師 於 2007-04-20 12:03:23 回覆

    有可能是疱疹,但可抽血檢查,一般建議在發病期抽血撿查,建議你跟你男友都可作進一步詳細檢查。
  • 周佩琪醫師

    周佩琪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