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8194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7歲

    3/6~3/8
    我上次MC來是在2/14~2/21這段期間,那時我人在國外旅遊,並沒有因MC來而感到其它不適的症狀,但很奇怪的是我在3/6晚上以後卻出現了少量不正常的出血,至今3/8已經三天了,原本我以為是因為之前出國時差所造成經期錯亂,但奇怪的是身體並沒有經期期間應有的症狀,而且白天也沒有出血,出血時間大多是在傍晚之後,而且量很少,但在上廁所時卻可以看見馬桶內有血的顏色,這樣有可能代表我身體哪裡出了狀況了嗎?那現在適合去看門診嗎?因為一般來說我都晚上才有時間可以去看診,但這幾天晚上都有少量的出血。
    還有我在3/1時感冒了,此次的症狀除了會一直頭昏還有鼻涕跟痰非常的濃稠以外沒有其它症狀,這會跟我不正常出血有關嗎?

    2007-03-09 00:05:15

  • 簡維新醫師

    簡維新 醫師 於 2007-04-25 19:40:12 回覆

    聽您的敘述 有可能是月經異常,既使還在出血中,還是建議就診治療。
    感冒跟不正常出血應沒有直接的關連。
  • 簡維新醫師

    簡維新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