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第82548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2歲

    半年
    我是個女生..高中時我有個學妹和我很要好..
    我們感情很好他對我也很好..有一天我知道原來他歡我..其實那時我也是喜歡她的只是我還沒能接受同性戀這種觀念所以就沒有和他交往..到ㄌ大學交ㄌ男友..他不能接受我背叛她所以我們斷了聯絡也不是朋友了..過沒多久我男友也劈腿了..雖然說我原諒他ㄌ..但是心裡還是有疙瘩..不信任他..甚至變的歇斯底里常常亂發脾氣..也許是因為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了所以和朋友之間也變的很陌生..現在我覺得我沒ㄌ最好ㄉ朋友男友也不愛我朋友也離開我ㄌ..所以都開心不起來也覺ㄉ很孤單..吃飯睡眠也變ㄉ不正常..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不想接觸人群..好像一切都被自己搞砸了..這算憂鬱症了ㄇ?該去看醫生吃藥了ㄇ?

    2007-03-20 18:54:25

  • 陳威勝職能治療師

    陳威勝 職能治療師 於 2007-04-23 09:36:26 回覆

    憂鬱症有一定的診斷標準,建議您可以前往精神科確診或尋求協助。參加一些團體或個別治療,可能會對您有幫助。
  • 陳威勝職能治療師

    陳威勝 職能治療師 精神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