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第83162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2歲

    從去年六月開始至今
    有漏尿的問題,最初發現是因為有天早上起床發現褲子上有一片液體乾掉的痕跡,且有連騷味。之後更開始天天使用護墊,每次換護墊的時候,護墊都會有尿騷味。我沒有運動的習慣,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還滿長的。因為我也不太確定漏尿的時間,所以有次醫生開了一種止痛藥給我吃,它的副作用是尿液會呈現橘黃色,吃了一個星期之後,我發現我的護墊並非每次都有橘黃色的尿液,可是護墊上還是有除了橘黃色尿液以外的痕跡,而且它是接近無色的,不仔細看的話其實看不太出來,它比橘黃色尿液在護墊上的面積還要大。上個星期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說不然就要做膀胱鏡的檢查,可是我還在猶豫。因為先前已經做過三個檢查了,三個檢查的結果都是膀胱正常,那是否代表我膀胱異常的可能性不高?或者我該去看婦產科?也許那是婦科疾病?可是如果那是婦科病病的話,那為什麼會有尿騷味呢?讓我越來越不確定是不是膀胱問題了。
    有在使用護墊,看過醫生、吃過藥也做過尿動力、下腹部超音波及膀胱掃描的檢查,但醫生都說我的膀胱正常、沒有問題。另外,我去的都是大醫院。

    2007-04-01 19:05:48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