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醫學科第8371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8歲

    脊椎脫一節有6個月了..我阿嬤今年87歲,對藥物沒有過敏!!
    醫生你好,我要幫我阿嬤問的,我阿嬤他因為脊椎末端忘記第幾節脫了一節(高雄長庚照過X光過),然後引起兩腳無力無法走路,還因而膀胱無力每一小時都會跑兩次WC,晚上睡覺時,只開小夜燈,都會有很多幻覺,例如天花板有很多人在走動等等之類的狀況,看了很多醫院都沒效,老人家聽收音機賣藥的,都一直盧我父親買來路不明的藥,我怕吃出問題,想請教醫師,是否能買西藥或中藥,多種藥物混合吃,除了能幫助病症以外,吃了無副作用等等,是想買維他命群來給她吃,但是不知道行不行才來請教醫生您!!
    老人家聽收音機賣藥的後,都要求要父親買各種藥物給她吃,不知是否可以去藥局買各種維他命群,來給阿嬤吃呢?或是有哪些對我阿嬤的病症有效的藥物可以吃?

    2007-04-13 12:07:25

  • 徐微婷醫師

    徐微婷 醫師 於 2007-04-14 11:37:06 回覆

    一般來說如果她的飲養不均衡可考慮給老人家使用的綜合維他命
    至於藥物最好與醫師討論比較好
  • 徐微婷醫師

    徐微婷 醫師 家庭醫學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