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第8385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4歲

    一年兩個月
    第一次發生換氣過度的情況,大約是在三年前。第一年平均一禮拜要送醫院掛急診兩~三次;一直以來,都是在中興醫院掛急診,現在,換氣過度發作的次數,已不像先前那麼頻繁。
    近一年多來,體重不斷的上升下降,去年11月體重掉至39公斤,到了1月卻變為55公斤;有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怎麼吃都吃不飽、有的時候卻有辦法整整一禮拜不吃一點東西也不感到飢餓;胸口似乎有什麼重物壓著,老是覺得悶悶的,甚至呼吸困難;每天都很累,卻又無法輕易入眠,即使睡著,兩小時內卻又一定會清醒。我是否真的該至醫院尋求協助?沒有健保,醫療費用是否會高的驚人...?
    去年十月,服用了大量的藥物,被朋友送至醫院急救,救回一命,並不代表我已經放棄自殺的念頭;因為我無時無刻想著的都是死...但是因為我心理還掛念著我的奶奶,所以我必須拼命告訴自己,我不能死..

    2007-04-16 07:46:35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