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第8398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3歲

    應該有四年了
    帶眼鏡到不了1.0。前陣子又去台大看到,醫生跟我說我度數配太深了,我聽他的話,換了由他測量的度數的眼鏡,但是效果完全沒有改善。我帶這附眼鏡只能看到0.6或0.7而已,真不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因為看過四五家了,有大醫院也有診所,也作過散瞳了,度數300左右。
    希望醫師能為我解答

    2007-04-18 00:33:04

  • 林勇義醫師

    林勇義 醫師 於 2007-04-18 16:28:10 回覆

    度數300.確定沒有其他的眼睛疾病嗎?這倒是少見說矯正不到1.0.我在這裡也很難回答你說是哪種原因或是為什麼.因為畢竟你也看了好幾家眼科及醫院.可是我很納悶醫師都沒有告訴你為什麼嗎?也沒為你做其他檢查嗎?
    我想你目前需要的是一位能為你詳細解釋並檢查的醫師(不一定要大醫師).再檢查一下.如果真的沒有問題而且也沒有辦法矯正到1.0的話.那也沒辦法了.只能儘可能幫你配最佳視力且要舒適的眼鏡度數如此而已.
  • 林勇義醫師

    林勇義 醫師 眼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