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第8401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2歲

    醫生您好,不好意思,想再請問,我上禮拜都沒吃serenal,但每天只吃4/1顆的buspirone,會不會是戒斷太快,還是 buspirone藥效不夠,因為半顆會想睡
    治瘵方式:焦慮症
    導致我早上吃1/4顆,但到傍晚時會心慌緊繃,開始混亂心神不安,我就洗熱水澡和運動轉移目標,請問除了吃藥還能自我加強哪些項目來治瘵??謝謝

    2007-04-18 14:13:16

  • 陳淑慧醫師

    陳淑慧 醫師 於 2007-04-19 13:00:01 回覆

    你好:洗熱水澡和運動可以幫助轉移,但是如果泡澡或靜坐,更可以幫助自己放鬆喔!
    如果早上服用1/4#buspirone ,到下午會不舒服,有沒有嘗試改為中午服用呢?藥物的調整需看個別的差異,也許改為中午服用,會比較適合你的情況也不一定。
    既然你已經一星期沒有服用serenal,我想已經漸漸不會有所謂的戒斷症狀了,所以也不用再去管它,更無須再服用serenal了。
  • 陳淑慧醫師

    陳淑慧 醫師 精神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