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髮治療第8462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5歲

    我現在頭髮已經感覺明顯變少 而且頭頂已經看的到頭皮 整個旋都變大了 我家族有雄性禿 我可能也是 可是我掉髮一天也沒超過五十根 那為什麼我的髮量還是一直減少...?
    醫師 請問一下喔 之前看其他人問的一些問題 你回答別人說 只要看的出頭髮稀疏 那代表有一半的頭皮萎縮了? 那在服用含有Minoxidil成分的藥物 能夠使頭法在生長出來媽? 如果不行 是否只能考慮用植髮?
    如果要直髮 那大概要花多少錢呀? 像頭頂禿要用什麼藥物會比較有效?? 謝謝醫師了@@

    2007-04-30 23:47:58

  • 張衍爐醫師

    張衍爐 醫師 於 2007-05-02 14:30:52 回覆

    雄性禿患者使用Minoxidil於禿髮部位主要是減少異常落髮,生髮的效果比較有限,即使長出來也是細毛.如果真的要恢復到比較理想的密度,就是藥物加上植髮合併使用,也就是所謂的組合療法,效果最佳.您現在年紀還很輕,建議您先看門診評估禿髮的情況,再決定進一步的治療方式比較妥當.
  • 張衍爐醫師

    張衍爐 醫師 禿髮治療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