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第8472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1歲

    5個月
    洪醫師我現在臀部疼痛有如刀割稍微動到就會痛.我坐時腳也無法抬高.而且臀部有塊凹陷處在凹陷處旁摸起來硬硬的會痛.治療師是用觸診說是纖維化.那是不是真的纖維化要如何判斷?
    年初胸口只有身體轉動會痛到2側肋骨一直到4月疼痛處卻出現一顆硬塊.硬塊處碰到就像刀割般的痛而且心窩處好像都有東西卡住尤其躺下來時卡住的感覺最明顯.治療師是說肌腱纖維化.
    洪醫師我是不是可以在回診讓你檢查看看.

    去復健治療已經2個月也與治療師成為好朋友.今天去治療時治療師眼眶泛紅跟我說:看妳疼痛如此難受她好難過也很自責一直沒把我醫好.可想而知我有多痛了.不管是纖維化或坐骨神經痛真的那難好也會如此疼痛嗎?

    2007-05-03 08:47:43

  • 洪碩穗醫師

    洪碩穗 醫師 於 2007-05-19 22:47:02 回覆

    纖維化理論上是不會痛,如果真的很痛,還是要看ㄧ下。如果真的纖維化,ㄧ般是沒關係,但如果懷疑是其他的問題,可能要切片
  • 洪碩穗醫師

    洪碩穗 醫師 骨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