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外科第84976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9歲

    5/5受傷,5/6開始感到腫脹,越來越嚴重
    撞到頭部,傷口在鼻梁上方接近眉毛處,縫了幾針,受傷後第二天左眼開始浮腫,眼袋有黑青的現象,不自主的會流眼淚,鼻梁部分感覺有小凹下去,凹下去的兩側腫脹,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這是撞到後的正常現象,但是該醫生並未照X光或是用任何儀器檢查,只用目測,醫生說受傷的前兩天用冰敷,現在要改用熱敷,但是冰熱敷後眼睛腫脹並無改善,請問我現在應該如何照顧患部,或是應該要去做其他的檢查嗎?請醫生指導,謝謝!
    目前住在台北縣板橋市,原本在中興醫院看診,但是感覺醫師看診並不詳細且敷衍,想換一家治療,請問有推薦的醫院或是醫師嗎?謝謝

    2007-05-08 12:34:04

  • 黃元惠醫師

    黃元惠 醫師 於 2007-05-09 09:45:31 回覆

    臉部的血液循環豐富,受傷後,腫脹的程度也會比身體其他地方來得明顯及快速,相對的,復原的速度也會較身體其他部位來得快。剛受傷的前三天,以冰敷為主,受傷第四天後,可以用熱敷及按摩。您有選擇您信任的醫師替您就診的權利。
  • 黃元惠醫師

    黃元惠 醫師 一般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