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醫學第8499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2歲

    一年半
    醫生您好
    大約一年半前,我為了治療多年的白帶困擾去看醫生,內診時發現我的陰道內有不明小紅疹,做了切片檢查後醫生告知我是菜花,之後冷凍治療一個多月,還沒根治我就自行停止治療了。到現在已過了一年半,我的白帶仍很多,但是陰道不論外觀感覺或觸覺完全沒有任何異狀,不痛也不會癢,更沒有長出像"花椰菜"的東西,請問醫生當初誤診的機率大不大,我要怎麼斷定我是不是真的有菜花呢?
    我男友的龜頭邊緣處有幾個小肉芽,大概1mm大小而已,我猜想應該跟我陰道內長的是一樣的,但是這些肉芽沒變多沒變少也沒變大,這到底是什麼呢?
    我ㄧ開始就有質疑,因為我和男友一直是單一性伴侶,第一次也是給對方。診斷出是菜花後我一直沒勇氣再上醫院,真的麻煩醫生給我詳盡一些的回答,真的謝謝您了。

    2007-05-08 16:34:31

  • 彭于賓醫師

    彭于賓 醫師 於 2007-05-21 11:12:30 回覆

    1. 若是經過病理切片的診斷就比較不會出現錯誤 2. 除非重新再接受一次病理切片的診斷 3. 您的男友可以到皮膚科門診讓醫師做診治 4. 若是外觀有任何皮膚的症狀就必須好好耐心接受治療 千萬不可以諱疾忌醫
  • 彭于賓醫師

    彭于賓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