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86158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0歲

    自上次起算,已有兩次經期是這樣。
    1.我目前是大學二年級。月經上個月來時(4/25)下腹部嚴重劇痛,肚子只要輕壓就痛,痛到腰會酸,感覺全身無力,來的第一天經血有血塊,且是咖啡色的,第二天時顏色有呈鮮紅,可是只來三天就沒了,第三天時顏色又有點咖啡色。
    2.這個月來時(5/25)的前一兩天肚子就開始痛,第一天時依然有血塊,顏色也是咖啡色的,第二天時顏色有呈鮮紅,第三天時顏色又有點咖啡色。原本以為也是只來三天(因為第四天時無經血),可是到第五天時又有微量的經血,顏色也是咖啡色的。第六天時無經血,可是下腹靠近骨盆的地方會微微抽痛,第七天時下腹還是會微微抽痛,且會感到腰有點酸。

    1.我沒有吃冰,也沒有服用任何藥物。
    2.想請問醫生這些症狀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是不是子宮內膜異位?治療方式有哪些?治療後一定可以恢復到正常嗎?需要開刀嗎?還有因為我是處女,如果要檢查的話,要如何檢查?
    非常感謝醫生您撥冗回答

    2007-05-31 21:33:45

  • 吳志奮醫師

    吳志奮 醫師 於 2007-06-05 15:08:47 回覆

    不要在瞎猜、嚇自己了。到醫院去,從腹部照超音波,記得膀胱要漲尿喔!
  • 吳志奮醫師

    吳志奮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