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泌尿科第87274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6歲

    一年
    從國2月經來潮後,每月月事都不會感到疼痛,且量多順暢,準時,約3-5天就會排乾淨。
    但自從一年前開始,月事不順,經期混亂,月事來腹部疼痛不堪,最近一次月事來,還排出大量血塊(看起來是粉紅色的肉塊),非常擔心,打算今天晚上去看婦產科。
    想請教醫生,這種症狀去婦產科醫生會做什麼檢查呢?
    我從來沒去過婦產科,因為從小就沒有婦科問題,平時都乾爽潔淨沒分泌物,只有月事來前3-7天會稍微分泌透明偏白色的東西。
    第一次要去看很緊張,想先知道大概會做什麼檢查??
    因為曾看過新聞說有的男醫生會性騷擾年輕的女病患,真的很害怕。我快嚇死了,今天晚上要自己去看醫生@@。

    2007-06-25 12:04:38

  • 謝卿宏醫師

    謝卿宏 醫師 於 2007-06-26 13:53:19 回覆

    1. 很抱歉,沒有趕上您看診.
    2. 男醫師會騷擾女病患的是可能有發生過,但百分之99.99999999的醫師絕不會發生這種事,這就有點像皮膚科,眼科,耳鼻喉科,牙科,或其他有女醫師的科別,這些女醫師會性騷擾男病人嗎? 我想反向的機會好像都大多了.
    3. 婦產科有蠻多的醫師是女性,您可找女醫師診察.
    4. 醫師應會跟您做內診與超音波檢查,若有需要,上二檢查後,也可能抽血檢查.
  • 謝卿宏醫師

    謝卿宏 醫師 婦女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