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第87304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9歲

    左眼2007/05/22接受鞏膜扣壓術.玻璃體切除術.視網膜裂孔雷射修補術.
    (雙眼高度近視)左眼視網膜剝離
    手術後至今2007/06/25.堆積在眼球表面的積血.整個眼白部分都是.
    至今還是很紅.幾乎看不到眼白.這樣正常嗎?醫師有開眼藥水(ALCON/Tobramycin Dexamethasone & Carteolol hydrochloride & Fluorometholone Acetate 0.1%)
    這3種好像都是青光眼白內障及消炎的藥.有沒有可以清除積血塊的藥可以推薦的?
    這麼深紅的眼睛自己看都覺得恐怖~=.=
    麻煩您了.醫師~

    2007-06-25 22:22:18

  • 洪英彥醫師

    洪英彥 醫師 於 2007-08-27 16:53:48 回覆

    Tobramycin Dexamethasone & Fluorometholone Acetate 0.1%是消炎藥物,而Carteolol hydrochloride 是降眼壓藥物。清除血塊的藥物,最好找你的手術醫師回診,他才知道你的狀況,不要自己找藥。
  • 洪英彥醫師

    洪英彥 醫師 眼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