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翔說笑話:

2002-02-06

有一個書生要進京趕考,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考上,於是找了一個算命先生算一算
算命先生在算之前,他和算命先生說:"我最近常做三個奇怪的夢,不知道代表什麼?"

算命的一聽,就叫他說出來聽聽,於是他說:

1.我夢見我在下著大雨的時候穿著簑衣卻還舉著一把雨傘!
算命的一聽,馬上搖一搖頭說:"不好呦!你下雨天已經穿著簑衣,
還拿著一把傘,代表"多此一舉嘛!沒關係, 第二個夢是什麼?"

2.我夢見我在我家屋頂上種著稻子"
算命的聽了,又搖了頭,說:"噯!屋頂不是種稻子的地方嘛,代表你"不會種(中)"呀!
沒關係,再聽聽你第三個夢好了!"

3.我夢見我和我一個暗戀已久的表妹兩人裸睡在床上,卻是背對背靠著!

算命的聽了,嘆了口氣說:"你還是不要應考好了,這時候你"該上不上",
代表你"不會上嘛",你還是再等下一次考試吧!"

書生聽了,很鬱悶的走回家,剛好遇見那位暗戀許久的表妹,表妹看他心情不好,
就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書生就把他去算命結果算命的說他考運不好的事說出來

表妹聽了,就和書生說:"不然你告訴我你的夢,我來解釋看看!"

於是書生說了第一個夢,表妹聽了,說:"很好啊!穿簑衣還舉一把傘,代表"高舉"嘛!"

書生說了第二個夢,表妹也高興的說:"這也不錯!高的地方種稻代表"高種(中)"啊!"

書生扭扭捏捏的說了第三個夢給表妹聽了之後,表妹也很不好意思,
但她還是說:"不錯呀!這也是好預兆!這代表"該翻身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