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2-27

現實篇 (未滿18勿看哦...)
在無數個傳說中,公主總是會被惡魔帶走,而王子總是會成為拯救公主的勇者。
劍與魔法、公主與王子、冒險與愛情,所有吸引人的因素都在這簡單的故事之中存在著。
多麼美麗的傳說啊! 然而,這樣的模式只是例外中的例外罷了。
假設全世界王子的年產量約為公主兩倍(大王子和二王子,這樣要搞兄弟鬩牆,爭風吃醋或奪權謀國的戲碼比較容易)每位公主在十六到二十二歲之間每年必須被抓走至少四十二次,亦即每位王子在十七到二十三歲之間每年必須出動二十一次,平均每個月要出動一點七五次(關於年齡,你有看過哪位公主比王子年長的?)這樣忙碌的生涯,任何人都會受不了。
公主的任務,不過就是乖乖的被魔王抓走拒絕魔王的求婚,然後在地牢裡等著王子來救她。(其他的任務,諸如觸動所有不該觸動的機關,或在王子和魔王決鬥時尖叫使王子分心不在本次討論範圍。)
但王子就很可憐了,除了一開始要解決途中的史萊姆和找碴的魔獸還要幹掉魔王和那一海票的小嘍囉,在短短一個禮拜終於完成娶回美嬌娘的任務!
接下來一個禮拜,全王國的騎士團和禁軍護衛隊全體圍毆王子一人!把王子從九十幾級的英雄K回等級一的鱉三,好接受下禮拜的任務...... 但是公主只有一個人,只能嫁一次,要如何應付一年四十二位王子?? ( 圖例:公主房間內傳來男女興奮的聲音,房間外還有四十一個帶王冠 的人在排隊...)
王子若是神勇無比,一晚可做三次!一次十分鐘!公主每晚就必須高潮一百二十六次花在床上二十一個小時,三餐加上瑣事若再花兩小時處理的話,公主每天就只能睡一個小時......而且很遺憾的,根據數據,年輕的王子多為”一夜七次郎”...... (圖例:一夜要七次的王子和整天躺在床上的公主......)
所以若是實際要維持一夫一妻的神聖制度,王子和公主的產量必須為現在的四十二倍,因為若是只增加公主產量而不增加王子產量,而搞一夫多妻制的話... ( 圖例:王子被她一年拯救的四十二位公主榨成人乾。)
其實還有另一種方法。公主結婚完馬上被魔王抓走,魔王順便把王子幹掉。這樣每位公主一年要嫁四十二次,從十六到二十二歲這七年之間一共要嫁兩百九十四次若是每位王子結婚就升級成國王,王子一死公主就變女王,那光是一位公主成年,就可以統一世界了...... ( 圖例:一代女皇-武則天)
就算不能繼承王位,兩百九十四位丈夫所留下的遺產也夠瞧的......這麼大一筆遺產可對國內經濟有極大幫助啊! 遂令天下父母心,不重生男重生女......難怪那些有公主的國家都出的起高額賞金。
但是這樣還是有個問題:魔王從哪來? 公主一年被抓四十二次,王子一年就要砍四十二位魔王。
考慮到魔王的生命力和劇情需要,讓每一位魔王有死兩次的機會,則一年要消耗二十一位魔王。
但是若是再乘上全世界的公主年產量一百零七人,那光是一年全世界就要陣亡兩千兩百四十七位魔王。
所以一位公主從十六到二十二歲這七年之間,全世界總共死了一萬五千七百二十九位魔王。
等公主生下女兒,在女兒長大到可以被魔王抓走的十六歲前,全世界又走了三萬五千九百五十二位魔王...... 這麼大的魔王需求量,想必只靠一般邪惡的血統是無法供應的。(以前有人貼過魔王須知,說魔王是個好職業,這下又多了一個優點:找工作容易)
考慮到這點,創立一個”魔王補習班”如何?? ( 圖例:王國中出現以下傳單”本補習班為培訓優秀邪惡人才,促進勇者等級而設立...”本補習班除了基礎邪惡之心的訓練,魔法和武術的教導,還有如何建立邪惡基地,招攬邪惡軍團的入門。可以說是所有魔王必讀的先修班。唯一的缺點:沒有活著的校友。)
那∼∼進補習班要花多少錢? 若將”魔王補習班”當成四年制大學一樣的話,以公立大學一學期約三萬塊的學費來算光唸到畢業就要二十四萬的學費。
因為魔王不是隨便一個鱉三能當的,所以再假設每年畢業生約有一成能成功當上魔王,搶到公主,被勇者幹掉。
以每年需要兩千兩百四十七位魔王而言,若能成功當上魔王的畢業生中有約50%在畢業後第一年被幹掉,每年就有四千四百九十四位成功當上魔王的畢業生,就是說每年有四萬四千九百四十位學生從學校畢業,每年繳出的學費創造二十六億九千六百四十萬的商機........ 這還只是學費在三萬元時的情形,還不包括重修,延畢或唸碩士博士的........所以說魔王哪是壞人??王國沒有這些傢伙的經濟支持早倒光啦!! 這還只是魔王喔!若是再加上魔王手下將領...... 一個魔王手下約有四到六位將領,平均約五位將領。
其中扣除一位愛上王子而倒戈的每死一名魔王約要死四名將領。
考慮到將領所需素質較差,將每年成功被魔王雇用的畢業生比率調高到二成,畢業後一年全數陣亡。
每年市場約需掛掉八千九百八十八位將領,每年有五萬六千一百七十五位畢業生,代入私立學校學費每學期五萬元,每年創造二十八億零八百七十五萬的商機...... ( 圖例:「我們帝國的經濟奇蹟都要感謝這些無名英雄!」    
王子們:「呼死啦!呼死啦!」) 魔王們:「說我無名?你們是什麼意思??」) 這還不包括村莊的武器店,道具店因為魔王所增加的收入...... 以當魔王有什麼不好?大家不但不應該唾棄他,還應該給予最高的敬意!!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