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4-07

[冷笑話]
話說美國南北戰爭未期 ... 兩軍兵馬正隔陣對峙中的步兵、炮兵、騎兵、各定就位。氣氛靡滿著一觸即發的不安、焦慮。忽然間,當號角聲響起由遠漸漸響起了,(讓大家都嚇一跳!) 原來他就是吹號角聲的“人道份子”! 之前他苦思三日後,才想到一個促進雙方化干戈為玉帛方式! 他自身作了一面號角筒下方所懸掛旗 ( 一面為美國旗、另一方面則為南軍旗)

他邊吹號角,又抱著有恃無恐地心情由左自右通過兩軍對陣地中邊吹邊通過... 因為由北軍這邊看,他所持為美國旗;又由南軍方向看,他所持的旗是南方旗! 兩軍都暫時放下武器並為他的行為喝采! 當他走完第一回後,自己也陶醉在雙方的喝采聲中,無法自拔,故他臨時決定再演一回!但他卻忘掉這次是由右至左走 (而旗幟必須換面)

結果,他還沒走幾步,詛罵聲、槍聲就此起彼落不絕於耳,而他倒在血泊中時,還覺得莫名其妙ㄟ “心想: 怎會這樣?”
(美國歷史學家提供)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