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4-21

東方不滅 作者�小豬老師
豬頭爺爺:
「臺北縣汐止二十六層高的東方科學園區大樓,十二日清晨發生火警,火勢持續燃燒超過四十個小時,昨晚已控制火勢,正努力加以完全撲滅。火勢沿著連棟帷幕大廈的二十四至二十六層,從A棟燒到C棟,造成許多高科技公司辦公室全毀,損失慘重..........」
豬頭爺爺讀著報紙........
豬頭奶奶:「夭壽喔!歸世人都沒有看過這麼慘的火災!上一次那個叫威而剛的好像也沒那麼慘!」
豬頭弟弟:
「奶奶,是『維爾康』大火啦,我記得那時候我還讀豹肖國小,聽說死了六十幾個人,但好像這次很可惜,沒死半個人.........」
豬頭媽媽:
「咦!小孩子怎麼可以亂說話,這次火災已經夠慘了,不可以再說風涼話了!」
豬頭爺爺:「對啊!國人對於消防安全的觀念有夠差的!平時都沒有保持消防器材的堪用性,並且對防火區間都沒做好!我再讀喔!消防署表示,這場大火是自A棟三樓開始燒起,十二日中午,消防隊曾一度控制住火勢,但是,到了晚上八點火勢再度自十六樓大舉竄燒,大火並一路向上延燒到二十六樓,且橫向擴及B棟的二十四至二十六樓和C棟。這場火災至少造成包括宏碁集團關係企業在內的許多高科技公司辦公室毀損,損失難以估計,但至少有數十億元。位於火災現場附近的國內最大民營網路撥接服務公司數位聯合電信,為了協助救火,也停止發電機運轉,造成國內部分網路服務中斷............」

豬頭妹妹:「難怪火災的當時,我粉多用那個SEEDNET的網路的同學都沒法上網,真慘,我看這下『中華電信』可爽了!因為那個號稱只要299就想『為民除害』的傢伙掛了!」

豬頭媽媽:「國人普遍應付政府單位檢查,但又沒落實自我的安全,等發生事情又要政府國賠的觀念時在粉差,那為什麼平時不給他做好防災工作呢?還有賺粉多錢的時候,有沒有多拿一些給政府用啊!」

豬頭妹妹:「對啊!我們老師常告訴我們,預防重於治療!我們要吸取這次教訓,不要再犯了!」

豬頭媽媽:「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快樂母親節啊!唉!人家說東方不敗,我們這次是東方不滅啊!火一直無法滅啊!」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