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安說笑話:

2001-10-20

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 有一天他不幸在醫院裏過世了, 可是奇怪的很,醫院裏的每一個護士都哭的死去活來的.

有一個醫生正為此百思不解, 於是從中明察暗訪, 後來他才知道, 原來醫院裏的每一個護士都跟老王有一腿.

但是那個醫生反而更覺得納悶, 心想為什麼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能讓醫院裏上上下下的護士哭成這付德行. 於是決定要去看一下老王的遺體, 進了太平間之後醫生就把蓋在老王身上的布慢慢掀開, 結果醫生非常驚訝的發現老王的"那話兒" 大的非比尋常, 由於醫生覺得非常有學術研究的價值,因此決定將老王的 "那話兒" 切下來帶回去做研究. 於是就如獲至寶般帶回家.

在回家的時候醫生按了門鈴他老婆就幫他開了門, 由於耽心老婆看到那"玩意"後會有不好的影響於是就將那玩意藏在背後, 但他老婆以為是幫她帶了禮物回來就滿懷希望的問說你在背後藏了什麼啊!? 醫師就說沒有啦! 於是她老婆就叫他把手伸出來, 醫生就伸出了右手. 於是他老婆接著又說....那左手呢? 醫生就把右手收回去順勢將那玩意由左手遞給右手, 便很得意將左手伸出來.....妳看沒有吧!

但他老婆仍不死心, 於是說...將兩手伸來吧! 醫生心想也躲不過啦! 於是就將兩手伸出來, 他老婆看到那玩意後..........馬上放聲號啕大哭說.........

" 老王死了....嗚..嗚........"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