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K說笑話:

2011-10-19

一位芳齡 25長得國色天香身材姣好的美女 ..只因言語上的問題讓她始終沒有男朋友




(她有嚴重的台灣國語、大舌頭、一點小伊歐 )~




一天 ..她的同事介紹了一位剛從國外學成歸國的小開




並幫他們約好今晚在一間五星級飯店晚餐 ..

同事千叮嚀萬囑咐叫她別開口說話 ..結果 ....

(以下對話請自行加上台灣國語和大舌頭還有點小伊歐 )




美女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便叫服務生過來 ..小聲的對他說 :麻環你"換鮮奶" (飯先來 ).




服務生 :小姐 !我們餐廳只有果汁 ..咖啡和紅茶 ..沒有提供鮮奶唷 !




美女 :(不耐煩 ) 厚! 偶肚子粉餓 ~叫你那個"粗喚的喚"先來啦 !




服務生走後 ~美女才驚覺坐在對面的小開已經斜線 3條的傻眼盯著她看 .....




美女 :(唉 !又破功了 ..嗚 ...算了 ..至少吃完這頓飯再說唄 )..




吃完晚餐後 ..小開急說家中有事沒法送她回家 ..以後沒事也不用連絡 ..他很忙 ..




美女知道沒希望了 ..回家後大哭一場 ..



決定出國看有沒有異國戀 ..(至少不會有言語上的隔閡 )...




隔天一大早班也不上就打電話去旅行社 ........

旅行社行員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

美女 :(心情不太好 ) ㄟ ~偶要那個又快又便宜的團啦 ..五某 ?




行員 :嗯 3天後有一團日本自由行 7天 6夜只要 xxxxx元 !妳要報名嗎 ?




美女 :賀啦 !




行員 :那麻煩您先告訴我妳的全名 ..




美女 :歐 .....偶姓 ~~泥




行員 :..請問是尼姑的尼嗎 ?




美女 :厚 ~~~"雙目泥的泥"啦 ...(雙木林的林 =.=)




行員 :@@|||..是 ...不好意思唷 !那第 2個字呢 ?




美女 :聽好喔 !妓女的妓 ..




行員 :(冒冷汗中 )....妳 ...妳是說 ...妓 ...女的妓嗎 ?




美女 :厚 !泥真速嘸禮貌兼無衛生ㄟ ...偶速說 ~~

"看到長官要妓女"的那個妓啦 ..(敬禮的敬 > > =.=)




行員 :(快轟了) 那 ....妳慢慢講妳的第 3個名字

美女 :聽賀喔 ! 強姦的姦

行員 :........(完了 ) 妳說 .....強 ..強姦 ...的姦嗎 ?




美女 :啊泥隴嘸讀書ㄟ逆 ..

"千里共 ~強姦 ~"(千里共"嬋娟" =.=) 啊泥隴嘸聽過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