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寒冬已至競標傳情 一元起標幫您打包愛心!

自九十三年十二月十五日起,KingNet歡樂網路王國經營之QueenNet競標廳所有收益,將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從事公益活動,期能拋磚引玉,為社會更添溫馨!

為協助創世基金會救助貧困植物人家庭之安養工作、照顧街頭遊民開辦失智老人收容等服務,促進KingNet會員﹝國民﹞關懷弱勢與愛心權益,KingNet歡樂網路王國將於九十三年十二月十五日起將QueenNet競標廳所有收益,將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從事公益活動,以籌募社服基金。

創世基金會自民國七十五年成立,為照顧台灣各地植物人迄今已走過十八個年頭,本著維護人道、尊重生命的精神,因應社會環境的變遷,服務的項目有「三到底」的社會福利工作,自八十三年起在全省也陸續成立各分院,前後安養六百多位植物人。

「殘到底」:安養清寒植物人,給予專業的醫療照顧。創世先後成
      立台北、基隆、新店、板橋、桃園、新竹、苗栗、台
      中、嘉義、台南、高雄、鳳山、花蓮等十三所清寒植
      物人安養院,已幫助六百多個清寒植物人家庭。

「老到底」:安養照顧癡呆老人或是清寒失智老人,進行獨居老人
      電話問安服務。設有獨居老人問安電話、失智老人之
      家,並有老人益智保健中心。

「窮到底」:救助街友定期舉辦義剪及發放便當,滿足他們清潔休
      浴或基本飲食的需求。提供街友生活照顧、設庇護工
      廠提升就業信心,培養街友就業能力輔導等服務。
      
另設姊妹會:華山基金會﹝老到底﹞服務、人安基金會﹝窮到底﹞
      服務。

提到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很多人都會想起「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這句標語。創世基金會是秉持著「救一位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理念成立,由高齡七十歲的曹慶先生,他卻憑著一股毅力與愛心,在沒有政府和企業人士資助下,以近乎「沿門托缽」的勸募方式跑遍全省各地大小鄉鎮,集資成立國內唯一專門照顧清寒植物人的安養院。

寒冬已至,創世基金會正替街友籌募尾牙募款,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競標活動。KingNet歡樂網路王國期待國民熱情贊助共襄盛舉,QueenNet競標廳一元起標幫您打包愛心,讓卡在生死之間的植物人和家屬感受到國民的關心,希望鼓勵人們勇於表達情感,增進彼此的互動與關懷。完成交易後數日,KingNet歡樂網路王國將會開立發票,由於考慮部份商品得標金額偏低,為避免造成創世基金會作業負擔及困擾,將會累積固定金額,在KingNet主要新聞區以公告方式刊載創世基金會開立之收據,不再個別開立。

現在就前往 QueenNet競標廳!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