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青春永駐不是夢 脈衝光回春術讓您容光煥發!

愛美是人的天性,追求青春永駐亦是每個人的夢想,隨著歲月的增長難免會在臉上留下痕跡如皺紋、老人斑、色素沉著、皮膚鬆弛、皮膚彈性減少等等,醫學美容醫師表示,美療技術及產品不斷的推成出新,愛美的人若想要保持青春的氣息,「脈衝光回春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它可活化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Ⅰ、Ⅲ的新生、重建皮膚紋理,讓人的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細緻。

每個人都會面臨老化的階段,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導致老化程度也不同,童綜合醫院美容中心主任吳肇權表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保持青春美麗,而「脈衝光回春術」的療效也帶給人們一個希望,它不但是最新除皺回春術能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加強皮膚緊實度、改善皮膚狀況的療程,亦可去除臉上表淺色素斑、曬斑、雀斑、老人斑、表淺微血管病變、微血管擴張、血管性皮膚異色。

一般說來,皮膚病灶經脈衝光照射之後,堆積的色素會淡化。另外,利用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轉為熱能之機轉,使病變的血管壁受熱收縮去除。脈衝光可一次同時治療多種的皮膚問題,主要是利用多波長、多脈衝、大光點的特性與原理,並且增加穿透深度、縮短治療時間,針對皮膚病灶作選擇性且安全有效的治療。與傳統雷射的不同在於使用脈衝光治療後,幾乎沒有明顯傷口,不需塗抹修護藥物或者產品,可以正常洗臉及上粧。

吳肇權主任提醒愛美上班族,脈衝光回春術需要五至六次之療程方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每次治療間隔時間約三至四週,其術後只需要做好徹底防曬措施即可。它幾乎適用於所有的成年患者,若是不能避免日曬者、皮膚有破損或炎症、孕婦、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較不宜接受此種治療。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